乐渝柠

翘屁嫩鸽(*´・з・`*)啾♪

{文真}这个任务怎么这么难⑩

  距离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张真源也知道差不多该整理整理身上的视频资料之类的去搞一搞迟旭白了。


  张真源还坐在书桌前面思考迟旭白曾经对自己和其他人造成的伤害,刚刚睡醒的刘耀文就眯着眼睛凑过来了。


  “张哥呀,在想什么,晚上爸妈叫咱们回去吃饭哦。”刘耀文狗狗一样的摩擦着张真源的手心,引得张真源一阵发笑。


  自从那天之后,张真源就管刘耀文的父母喊爸妈了,这个称呼和感情,让他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张真源的手被刘耀文抓着捏来捏去,然后又十指相扣的荡悠。张真源看着刘耀文的样子心里一片温柔,或许过两年,等他们到了法定年龄的时候,他们会牵手去民政局门口排队,会拿到一个红本本开心的发朋友圈,会得到无数的祝福,但一切美好的未来却都不可能实现。


  张真源空余的手抚摸着刘耀文睡的有些炸起来的头发。一切都要结束了,刘耀文爱上了张真源,远离了迟旭白,刘耀文会考上自己梦想的大学,会有一个无比光明的未来。迟旭白会为自己做过的混蛋事得到应有的报应。而张真源,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去见自己真正的亲人和兄弟们。


  刘耀文被张真源摸得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利落的下床在张真源的额头上亲了一口,转身进了洗手间,洗漱去了。这个时间,张真源大概率还没吃早饭,应该快饿了。


  高考成绩下分的时间,是第二天下午,张真源一点都不担心自己和刘耀文,他只担心迟旭白考的不够好。


  前两天刘爸已经说了他们查到了迟旭白父亲赚钱的不正当手段,证据收集了个七七八八,随时可以动手。在刘耀文这个坏小子的要求下,今天下午就会有人去抓迟父,不给对方一丝反应的机会。


  吃过了饭两个人又瘫在了沙发上,刘耀文投屏了一部最近很火的爱情电影,原意是想提升一下两人之间的爱情气氛。但电影不过半小时,刘耀文就开始抱着张真源吐槽导游和编剧脑子不好使。


  即便如此,两个人也还是把那部电影看完了,小情侣在一起腻歪的时候,对什么烂片都是有一层滤镜的。


  又是两部电影看完,都已经下午三点多了,张真源抢下刘耀文手里准备开封的第三袋薯片推着他去换衣服,虽然每次回家张真源和刘耀文不用下厨房,但不代表两个人真的要做米虫踩点过去吃饭。


  换好了情侣T恤的刘耀文磨磨唧唧的在卫生间倒腾头发,张真源站在门口玩着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咱们见一面,学校教学楼楼顶。”简单粗暴的一句话,发信人没有备注,只是一个陌生的手机号,但张真源真的他是谁。瞟了一眼挂在墙上的表,下午四点过了一会儿,想必是迟父进了警察局,迟旭白也已经做过无谓的挣扎了。


  张真源走进卫生间戳了一下刘耀文的腰,露出一个乖巧的笑脸,“你先收拾着不着急,我先出去一趟。”还没等刘耀文开口问张真源要去哪里,张真源就一个蜻蜓点水一样的吻落在他的嘴唇上,“文文来这里找我吧。”


  刘耀文看着张真源跑走的背影一脸懵,虽然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张真源去了哪里,但莫名的,刘耀文觉得张真源又洒脱又留恋,这种感觉太怪,怪到刘耀文难倒了自己,开始盯着水池出神。


  张真源跑着去了学校,不远的路程但燥热的天气和过分毒辣的太阳让他出了一身的汗。放了暑假的教学楼里只有低年级的社团在活动,倒也算不上是空无一人,张真源走到了天台,果然是迟旭白站在楼边的台阶那里。


  其实张真源从来没想过他会这样跟迟旭白站在一起,他也觉得自己并不该来到这里,最迟后天,迟旭白就会被抓起来,他们再也不会见面。


  但抓迟旭白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勒索和抢劫,对迟旭白犯下的错事来说,这些报应远远不够。张真源要当着他的面,把他那颗让人恶心的心踩在脚底下,就像他曾经踩着别人一样。


  迟旭白的状态非常不好,他头发被揉乱,衣服也皱皱巴巴的,看来刚刚抗争的过程很努力,张真源走到了天台中央看向他,“迟旭白,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张真源,你已经猜到是了我,那这些事是不是你干的,张真源!是不是你!王八蛋!”迟旭白大张着眼睛,用力的眼球好像都要掉出来了一样。


  张真源才不管他丑陋的样子,“什么是不是我,迟旭白,你觉得你做的事情很少吗?跳梁小丑一样还自认为重要,迟旭白,你是我是王八蛋,你是什么啊?”


  没有迟旭白的激动和崩溃,张真源很冷静,但就是他冷静的状态,才更让迟旭白生气,他真的气极了,已经开始全身发紫,浑身颤抖了。


  对于他的抗压能力,张真源只能摇摇头表示嫌弃,却也不准备就这样放过他,“迟旭白,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知道你的计划是什么,你说巧不巧?”


  张真源坐到了桌子上,看向愣住的迟旭白,“我知道你想挂上刘耀文的勾,我知道你自知如果你做的那些事一旦出现了什么问题你家里肯定会抛弃你,我知道你调查了刘耀文,我知道你想借着刘耀文的身份给自己脱罪,我知道你想毁了刘耀文,我还知道,你不放弃的曾经陷害过我。”


  张真源一句一句的我知道已经把迟旭白吓坏了,他对于刘耀文的那些算计从来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张真源怎么知道的?那他跟刘耀文说了吗?


  迟旭白走了两步想要靠近张真源却被喝住,“迟旭白,被想了,你爸爸被抓了,放不出来了,你说警察会不会调查他唯一的儿子呢,你说你能自由到什么时候?”


  张真源看着迟旭白神情一点点变的紧张又绝望,他终于话锋一转,语气严厉起来,“迟旭白,你知道自己爬不上去吧,所以想拖人下水?你凭什么啊,凭什么去毁了一个人的一辈子,原本光明的未来会被你一杆子打断的。”张真源当然知道迟旭白并不是一个能听懂他这些话的人,但这些话不说,他憋在心里难受。


  “那你呢?”迟旭白站在原地,目光阴沉,“张真源,你算什么,你明明跟我一样!”迟旭白大吼起来,声音大的激的张真源感觉耳朵疼。


  “你真的是不明白还是不愿意相信啊,咱们俩不一样。不说怎么两个,你总是说我爸跟你爸一样,怎么可能呢,我爸爸他自学准备考试的时候你爸在混街,我爸跟我妈谈恋爱的时候,你爸在被压着跟怀了孕的你妈结婚,我爸在单位升了职位,你爸在想着怎么倾家荡产买一个好的游戏号。”张真源无法抑制心里的厌恶,“迟旭白,别自欺欺人了,我不是臭虫,你才是。”


  迟旭白当然知道这些,但他不愿意接受,现在他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事实就这样被张真源撕开,漏出血淋淋的真相,他抱住了头不想在听张真源说话,而此时,背后的楼梯间传来刘耀文的声音,他在喊张真源。


  张真源站起身向着楼梯间走去,离开的时候,他特意看了一眼迟旭白,“希望你可以高考考一个好成绩,尝尝未来被毁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迟旭白好恨,他恨张真源为什么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亲人也好,钱也好,刘耀文也罢,全部都是他想要的,张真源全部都有!凭什么,凭什么!


  张真源已经走到了楼梯口,可以从楼梯中间的缝隙里的影子上看见刘耀文,刘耀文在快速的往上面跑,还有一个转角两个人就能碰面了。


  张真源扬起开心的笑容,应该还有时间,起码让他在这个任务结束之前跟刘耀文亲近亲近吧。


  一步刚刚迈出还悬在空中,后背却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下一秒,身体失重的飞了出去,张真源没法转头,但他看见了刘耀文,他的文文弟弟满头大汗,震惊的看着自己,张真源想去安慰他,但强烈的眩晕来的太突然,这个世界,就这样结束了?在这个状况下?


  张真源看向刘耀文,他就这样荒唐的离开了吗?完成了全部任务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那文文怎么办,其他世界的那些人怎么办呢。


  现在可是没有机会想了,张真源眼前一黑,瞬间没了意识。


  

  


文真完结!!!

最后一个小世界完结!

真真回家啦!!!嗷嗷嗷!

评论(154)

热度(11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