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渝柠

翘屁嫩鸽(*´・з・`*)啾♪

{all真}丧尸嘎嘣脆 ABO

是张真源同学穿书又重生,捡了男人没保护好自己的故事

设定:

丁程鑫 金          生普洱

马嘉祺 木          檀木香

张真源 水+空间  青柠野玫瑰

宋亚轩 风          橙花

贺峻霖 土          雨后泥土

严浩翔 雷          红酒  

刘耀文 火          海盐


反派受:罗以冬 B 水系 没味

     攻:孔文昌 A 鲜血味

                   金火双系


我有点担心戏份分布不均匀

我努力写,姐妹们努力看😂😂😂


这tag我就打一次……以后就只打all真了,不要嫌我烦……我超乖的

我也是big胆,还敢开新的😂😂😂

评论(72)

热度(1811)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