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渝柠

翘屁嫩鸽(*´・з・`*)啾♪

{all真 ABO}丧尸嘎嘣脆 2

  第七天十二点刚过,张真源果然开始发烧,五脏六腑好像都被浸了一遍,但整个过程也没持续太长时间,大约三四点,张真源就开始退烧。


  丧尸出现,末世到来,张真源所在的偏远别墅区还好,市中心的地区已经开始到处撕咬了。


  张真源定了早上五点的闹钟,这个时间段大部分人都没出门,外面的丧尸病毒也没有大范围传播,现在应该是出去准备抢东西的好时机。


  六七点之后,丧尸人数会快速增加,要过好几天才能逐渐稳定。但这短短几天里,有点能力可以聚集在一起,又有一线生机的人们肯定会拼了命的去抢,张真源孤身一人不占便宜,自然先下手为强。


  在书包里装上些顶饱的食品和简易包扎的药品,张真源穿上从网上淘来的防弹套装就深吸一口气出了门。


  小区的里已经有几只游荡的僵尸了,末世来临短短五个小时,他们已经腐烂的半个身子,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带着血污,有一个人甚至掉下来了一个眼球,挂在脸上随着走路摆动。


  对于活人气味十分敏感的他们来说,张真源就好像一块香饽饽,目光所及的五只丧尸全部向着他走来。张真源握紧了手上的刀,他现在身子还太弱,近战太危险了,至于异能刚刚出现,也是弱的离谱。刚刚出门同时不适合动用精神力,要是在丧尸群里脱力,相当于直接把自己送上门去。


  仗着现在的丧尸行动缓慢,张真源加速跑到了一辆还开着车门的车上。末日里张真源为了让自己多一些用处不至于被抛弃,可是学了不少东西,而且短短几十分钟就学会了开车。


  关紧了车门,张真源一脚油门到底,冲着最前面的那个丧尸冲了过去。丧尸先是被顶飞又压在车底,车轱辘捻过身体,连脑壳都裂了。


  没有丝毫犹豫,张真源掉转了方向向着另一边冲去,丧尸不知道进退,傻子一样的冲着车走来,开车碾死了四个,眼看着还剩下最后一个,那个丧尸竟然后退了一步,嘴里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嘶吼,旁边灌木丛里一片低矮的植物开始疯长,但也不过是长到了快要两层楼高就没了动静。


  张真源咧嘴一笑,这五个丧尸里面竟然有一个木系的,而且还挺拿得出手。


  再次加足油门,张真源还在他身上多碾了两圈,确保他死透了才下车,一堆被碾平了的红白相间的脑浆里,有一块菱形的晶核,透明的带着些绿色。张真源带着手套把它捡出来,甩了甩上面的污渍就装进了口袋里,木系对他没用,但这种有价值的东西,自然要留着。


  开着车直奔城市中心去,马上就有一部分人要出门了,那些人会是他最好的掩护。


 街道上果然已经发生了暴乱,活人四处逃亡,临街的商铺几乎都被丧尸刨开了。张真源看中了一间杂货铺,里面没有灯,黑乎乎的一片几乎什么都看不清,但门口有一个人类的尸体,没有发生丧尸化,倒是内脏被掏了个七七八八,应该是没等丧尸咬就自杀了,成了丧尸的食物。


  张真源的车开过去,直接顶坏了杂货铺的一侧墙壁,在撞击的响声中,他已经利落的跳车了,一个翻滚落到了角落里。现在他要尽可能多的杀丧尸,一会儿警喵们会出动,但也差不多会全军覆没,那时候他就可以去喵喵局抢东西了。


  丧尸独身的四处游荡,只有在靠近张真源藏身之处的时候才能从杂乱的气味中闻到活人的味道,这也正合了张真源的意,拿着买来的砍刀,张真源每一下都是狠狠地砍下去,不管什么武器打在丧尸身上都没用,只有砍下丧尸的脑袋。


  将破烂的身体踢远,张真源认真劈开了丧尸的脑袋,运气还可以,杀了七八个丧尸,得到了两颗没有属性的晶核。


  勉强擦了擦晶核表面的血污,张真源直接把他放进了嘴里,用了些力气,嘎嘣一声,晶核碎了,被张真源嚼一嚼咽了下去,晶核没有任何味道,但毕竟是待在大脑里的,血味是除不掉的,吃着就恶心。


  吃下了一枚晶核,张真源已经开始疲惫的身体有了好转,外面枪声四起,应该是警喵们来了。


  杂货铺分位前后两个门,在枪声中,张真源听到了后门传来了一声闷响,拿着砍刀走过去,屋后收拾整齐的纸箱子上面躺着个男人,一辆轻型摩托车倒在地上,轮胎慢慢停止转动。


  男人的身体在剧烈的起伏,张真源用脚尖踢了踢他,没有反应,蹲下去触碰他裸露的皮肤,果然发烧了,张真源眼前一亮,发烧发到这个时候,天之骄子吧。


  没有再犹豫,张真源拿绳子把他捆了个结实,拖进了小卖部,男人腹部有一条食指长的伤口也不深,伤口不像是丧尸造成的,应该是金属划伤。


  张真源简易的给他包扎了一下伤口,摘下了他的头盔,很帅气的一张脸,闭着眼睛也能看出来他上挑的眼角,应该是个狐狸眼美男,可惜没用,丧尸咬人又不分美丑。


  张真源把退烧药往他嘴里塞了一粒,又拿着一块布条堵住了他的嘴,转身过去对付已经到了门口的丧尸,这个丧尸跟前面几个不太一样,他并没有贸然前进,反倒是站在了货架旁边,一声嘶吼,货架上的一块金属挡板变换了形态,一块块无规则的金属片向着四面八方扎了过去,丧尸嘴边还留着满满的鲜血和碎肉,显然他用这种方法杀了不少人,张真源藏身的柜子上也被炸中了一片金属片。


  发射出了金属片的丧尸又开始嘶吼,张真源就是厌烦这一点,人类会因为过度使用异能而疲劳虚弱,但丧尸却不会。


  这次金属片扎到了排放饮料和厨房用品的货架上,瓶瓶罐罐碎的碎掉的掉,耳边都是噼里啪啦的响声,张真源盯着面前的丧尸,想着如何一击毙命,完全不知道他身后的那个男人因为响声慢慢睁开了眼睛。


  丁程鑫是今早刚从山上下来,十二点的时候,他还在半山腰刚刚找到的小木屋里准备休息一下,没有任何征兆的,丁程鑫突然双腿一软,直接昏倒在了地板上,三点多才迷迷糊糊的起来,但身体在发烧,全身也没有什么力气,丁程鑫咬紧了牙要站起来,但腿没听话,周身却突然出现了几块金属片四散飞去,深深地扎进了木屋的墙壁里,还有一块离他最近的被反弹回来,割伤了他自己。


  丁程鑫有些恐惧,这太不正常了,不等天亮,他大致的收拾了东西向着山下跑去,但刚刚下山,他就看见了一个丧尸,半边头没有了毛发和皮肉,裸露着白骨,脸上惨白,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瞳孔,却死死的盯着自己。


  丁程鑫并非与世隔绝,虽然很扯,但他认出来了那是丧尸,拖着虚弱的身体爬上了自己的摩托车,丁程鑫加足马力向着市中心奔去。凌晨四点多,街道上人很少,只有丧尸在游荡,但丧尸速度太慢,追不上他。快要六点了,丁程鑫才从山区回到市中心,他知道市中心非常危险,但他必须回家,弟弟还在家里。


  心里再急,身体也实在是不争气,肚子上被割伤的口子一直在流血,低烧也不断,甚至在他吹了好几个小时的凉风之后又有些烧高了,意识清醒的最后一秒,丁程鑫调转了直面墙壁的车头撞向了一堆纸箱子。


  再睁眼,面前就是一个全副武装的男孩,他蹲在柜台后面,小心的往前看。丁程鑫想说话,却发现嘴被堵住了,身上也被绑了个结实,不过腹部的伤口已经处理过,洁白的纱布围着腰缠了几圈,隐隐透出一点点血色。


  丁程鑫还在思考着如何开口,男孩突然动了,他拿起身边的一瓶矿泉水朝着那个丧尸扔了过去,矿泉水被丧尸轻易切开,但水珠却因为惯性继续朝着丧尸飞去,出乎意料的两滴水珠直直的扎进丧尸的双眼,眼眶里两条血迹流下,男孩利落的翻过柜台,手起砍刀落,不等丧尸有任何反应又是连着好几下,丧尸的头颅掉在了地上。


  丁程鑫就这样看着那个白净乖巧的男生面无表情的拎着头颅回到了柜台后面,开始剖析脑瓜,从一堆脑组织里面挑出了一块带着淡金色的透明菱形石头,简单的擦了擦装进了口袋。


  注意到丁程鑫醒了,张真源直接转过头开始跟他说话,“你是不是金系的异能。”完全不是疑问的语气,张真源只是来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


  张真源白嫩的脸上带着刚刚砍人留下的喷溅血迹,而且只有一滴落在脸颊上,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可怕美感。丁程鑫完全记得自己的超能力跟刚刚那个丧尸一样,慌忙的点了点头。


  在丁程鑫点头之后,张真源反倒是安静了下来,低头沉思了一会儿,拿出一把小刀,在丁程鑫错愕的眼神中,快速的在胳膊上拉出一小道伤口,血液迅速流了出,张真源不紧不慢的包扎起来,但伤口太新,纱布红的很快。


  只不过等了一会儿,门口就传来了丧尸的吼叫,但这次不是一只,是三只。他们争先恐后的往小卖部里钻,随着其中一只的吼叫声,刚刚落到地面上的水珠开始不自然的颤抖,真的引过来了一只水系的。


  

  

真真还没分化,分化前ABO的设定不太明显,但是即使分化了,真真也不是弱不禁风的,照样可以一刀一个小脑瓜

ヾ(●゜ⅴ゜)ノ 

恭喜第一名男主角登场~

评论(136)

热度(14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